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上海国际车展Acura新闻发布会总经理致辞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4月19日17:55
仓石诚司-总经理致辞
仓石诚司-总经理致辞

  各位媒体朋友们,大家好!非常感谢各位莅临Acura展台新闻发布会,同时也感谢诸位一直以来对Acura的关注与支持。

  Acura进入中国市场已将近5年时间。从最初时起,Acura一直将品牌建设放在首位,并为此做出了各种努力。今天,我们的努力终于初见成效。根据内部调查结果,Acura的顾客满意度已达到行业最高水平。同时品牌知名度也在不断提高。在特约店建设方面,Acura特约店数量正稳步增长,预计今年内将达到50家。可以说,Acura品牌正逐渐扎根于中国市场。

  Honda自创立以来,一直将"独创的技术"和"顾客的满意"放在首位。作为Honda的高端品牌,AcuraHonda企业文化与理念的最高形式的体现。

  与传统豪华品牌不同,Acura以最高的驾驶乐趣为终极目标,并为此倾注最尖端的技术与思想,是一个创造先进的品牌。目前,MDX和RL上搭载的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正是这一思想的体现。

  今后,Acura将加速导入新产品,在目前的RL、TL和MDX的基础上,在今后三年内增加投放三款具备先进技术的全新车型。Acura在中国的产品线将扩大到6款,其中包括计划于2012年推出的全新混合动力车型,以此向顾客提供具备先进与独创性的环保新价值。

仓石诚司-总经理为ZDX揭幕
仓石诚司-总经理为ZDX揭幕

  今天,我将为大家介绍其中一款全新产品。

  搭载超强四驱系统,追求极致驾驶性能和操控性能,将"最高驾驶乐趣"完美呈现的新概念轿跑车——ZDX

  ZDX搭载Acura的核心技术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将操控性与运动性融为一体。作为一款新时代的轿跑车ZDX展示了未来跨界车的全新理念,其全新产品口号为"Play the Luxury 驰享天地,舞在云端"。ZDX计划于今年下半年来到中国顾客身边,敬请期待。

  接下来,我将为大家揭开ZDX的面纱,请大家尽情享受ZDX带来的全新价值体验。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王艳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