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迈腾B7L/科鲁兹两厢 车展七款遗憾缺席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武翰仁
2011年04月20日00:00

  铃木新雨燕

       新车看点:尺寸加大,内饰变化大,排量更小动力更大

铃木 雨燕 壁纸 官方 图片

  全新一代铃木雨燕缺席本次上海车展确实让人意外。新一代的雨燕相比现款区别并不大,其最主要的变化就是采用了目前前脸设计上所流行的水箱罩、前保险杠一体化的设计。同时,配合前脸线条的调整,新一代雨燕的头灯在保持基本形状不变的同时,配合引擎盖与叶子板曲面的变化,有一个向后拉长、延伸的设计,这使得其前脸的视觉效果有所拉伸,显得车头更长。此外,在一些细节如雾灯、水箱罩格栅、前裙格栅、轮圈样式等部分有所调整。

铃木 雨燕 壁纸 官方 图片

  尺寸方面,全新一代的雨燕比起现款在车长方面加长了90mm,轴距加长了50mm,具体三围为:长3850mm、宽1695mm、高1510mm、轴距2430mm。可以看到,在整车尺寸上新一代雨燕有小幅度增加

铃木 雨燕 壁纸 官方 图片

  此外,在车身强度方面,由于新一代雨燕采用了全新的高强度钢材料,这让其整车的安全性更佳,但与此同时其车重却有所减轻,因此它也拥有了更好的节油效果。另外,铃木还针对新一代雨燕的对行人碰撞方面做了针对性的设计,让其具备更好的行人保护能力。

铃木 雨燕 壁纸 官方 图片

  动力部分,在欧洲市场,新一代雨燕将用一款全新的1.2L DVVT汽油引擎替换掉老款的1.3L版本。这具引擎的最大功率输出达到96马力/6000转,峰值扭矩则道道118牛米/4800转。配备手动变速器的情况下油耗表现为56.5mpg,比之老款的1.3L提升了7.8mpg。在废气排放量方面,新引擎的表现为116g/km,比之1.3L版减少了17%。在汽油版之上,还有一款自动变速器作为选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铃木雨燕满意度:94分  排行

铃木雨燕

实拍图片:3050

评测文章:100

级别:小型车

油耗:6.1~7.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88~9.4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310篇行情文章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