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迈腾B7L/科鲁兹两厢 车展七款遗憾缺席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武翰仁
2011年04月20日00:00

  马自达SUV概念车Minagi〝势〞

       新车看点:CX-5量产车的原型、CX-5未来将在长安马自达国产、搭配SKYACTIV-G发动机

马自达Minagi概念车 车展实拍 

  在本次上海车展上,马自达展示了代表其旗下全新设计语言“魂动”的概念车——马自达Shinari。不过,那款被指为是未来CX-5量产车原型的Minagi〝势〞概念车却并未亮相。

马自达Minagi概念车 车展实拍

  这款MAZDA最新的Minagi〝势〞概念车,由MAZDA的设计总监前田育男与首席设计师中山雅共同操刀完成;在整体的造型风格上,这款车开始遵循MAZDA全新的魂动设计理念,从而表现出新时代MAZDA新车的外型风格。

  除了新的外型,以轻量化思想为设计基础的Minagi〝势〞概念车在动力总成上也导入了MAZDA全新的科技成果,其将装配MAZDA最新的SKYACTIV系列引擎及变速箱

马自达Minagi概念车 车展实拍

  SKYACTIV系列引擎共有SKYACTIV-G汽油及SKYACTIV-D柴油两种引擎可选,其中SKYACTIV-G 2.0L直列四缸汽油引擎采缸内直喷设计,压缩比最高可达14:1,由此其燃油经济性与峰值扭力输出相比同排量的引擎提升了15%。

  在变速系统方面,SKTACTIV-Drive变速器集双离合变速器、CVT变速器以及手动变速器的优点于一身,具备了动力传输更直接且损耗更小的特点,同时还有如同手动变速器般的驾驶乐趣。在搭配SKYACTIV系列引擎的情况下,其经济性有4%至7%的提升,同时配合MAZDA自家的i-stop引擎停启系统,使得其平均油耗仅为百公里5.0L左右。

  总结:虽然以上这些颇具看点的车型缺席了本次的上海车展确实让人遗憾,但在车展整体强大的阵容面前,它的缺席也能带给我们更多新的期待。毕竟,在贯穿一年的时间里,我们还需要等待更多新的惊喜。(作者:武翰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李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