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新帕萨特车展前17日上市 售价为18--25万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马海燕
2011年04月07日08:29

  从3月起,上海大众便展开其备受关注的帕萨特NMS的预热活动,先后确定了其正式中文名“新帕萨特”和上市时间(4月17日),即上海车展的前两天。不惜工本,提前为这款新车进行发布仪式,足见上海大众对这款新车的重视。按照目前得到的信息,新帕萨特将提供1.4TSI、1.8TSI和2.0TSI发动机,配搭DSG双离合变速器,售价为18万~25万。

大众 新帕萨特 实拍 其它 图片

  又一本土化车型

  据了解,最早进入中国的是帕萨特第五代车型,于2000年引进,但由于种种原因,第六代帕萨特最终落户一汽大众,即广为人知的迈腾。不得已之下,上海大众大众汽车联手对第五代帕萨特进行改进,诞生了领驭,并随后改款至目前的新领驭

  据悉,第七代帕萨特已于去年在海外上市,将于今年底导入国内,仍由一汽大众生产,姑且称其为“新迈腾”。用通俗的话来形容“新帕萨特”与“新迈腾”间的关系,就是“亲生兄弟”,两车出自相同平台,但由于一个是美版,一个是欧版,针对市场不同,使得外观内饰以及尺寸还是有些差异,进入中国,上海大众还根据中国市场特点,进行了一些本土化改进,差异进一步加大。

  事实上,从近年来的发展不难看出,一汽大众主打德系血统,原汁原味从欧洲引进车型;上海大众则开发针对中国的产品,更偏重于本土化,市场上热销的朗逸和现在的新帕萨特便是最大例证。

大众 新帕萨特 实拍 其它 图片

  配置提升是亮点

  新帕萨特并非照搬美版帕萨特,按照目前公布的照片和信息来看,上海大众还是作出不少改进:前脸前大灯的色彩搭配和形状都不同于美版,前进气镀铬格栅也由单条升至双条。轴距方面,新帕萨特没有特意加长,与新领驭持平,但随着新材料的启用和机械结构的优化,其内部空间得到进一步提升,不会逊色于新天籁新君威新雅阁等主要竞争对手。

  

配置提升将是新帕萨特最大亮点。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自动泊车、车道偏离警示系统等配置已经出现在国产CC身上,虽然官方还未公布新帕萨特的配置清单,但作为上海大众旗舰车型,难免让人有所期待。笔者估计,在顶配车型上,该有的配置一项不纳,入门级车型则会尽可能减少配置,以吸引更多消费者。
(责任编辑:陈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