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中国最大手机亮相车展 3G门户成中国之最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4月20日12:12

  第十四届上海国际车展于2011年4月21日至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本次车展场地规模堪称历届上海车展之最。而拥有近2亿注册用户的移动互联网媒体平台--3G门户,也为本次车展送上一个手机之"最"。神秘幕布拉开之际,一部高达6米的超大手机醒目伫立在展会现场,并获得上海大世界基尼斯认证"中国之最",引发各媒体、厂商以及参观者的浓厚兴趣和关注。

  上海大世界基尼斯总部副总经理陈海龙表示,经过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的权威检测认证,3G门户此次在上海车展搭建的这部手机模型尺寸达到了6.103X3.599X0.494米,LED屏幕为1.875X3.174米。上述尺寸已经创造了新的"中国之最"纪录,为目前中国最大的手机模型。

  3G门户总裁张向东透露,随着手机新媒体的发展,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使用手机上网,同时也有越来越多的创新服务和商业模式进入这个领域。手机作为信息时代的枢纽,也是大互联网时代的核心终端。随着移动互联网传播模式的日益完善,其影响力也逐日扩大。张向东说:"3G门户在本次车展上之所以想展现一个创纪录的手机模型,一是因为手机的便携特性使其成为最核心的传播方式之一;二是汽车和手机新媒体同为时代产物。与消费者对汽车的需求一样,用户对于手机新媒体应用的需求也与日俱增,本届车展3G门户作为手机新媒体代表已全面、及时的参与到车展中。"

  中国贸促会汽车分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通过手机看车展"是近一、两年才形成的观展新模式,移动互联网的传播和应用已逐步融入日常生活中。与3G门户合作是因为其本身平台包含高效的及时性和互动性,是展会传递信息的最佳平台。作为本次上海车展官方合作手机媒体, 3G门户"手机看车展"带动着移动互联网媒体全面进入汽车市场,也使汽车产业资讯在信息化时代的传播更为及时。汽车业与新兴移动互联网媒体的强强联合,正是汇聚科技力量,突显新媒体价值进一步传播的趋势所向。

  3G门户汽车频道负责人透露,此次3G门户除了制作了最大的手机模型,作为官方手机媒体合作伙伴,还在近日发布了全球首个真正意义上的车展手机应用程序(APP),所有iPhone手机和android手机用户都可以到应用商店下载使用。

(责任编辑:蒋洪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