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MAN AdBlue环保技术 引领车展绿色风向标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4月20日18:33

  (2011年4月20日 上海) 4月19日,全球领先的商用车品牌曼恩公司携旗下旗舰产品TGX、TGS牵引车、消防车以及发动机等产品,倾情亮相上海车展。其中两款运用曼恩商用车领先的"MAN AdBlue"环保技术达到国IV排放标准的牵引车首次亮相中国市场,无疑将成为业界的新视点。

  作为征服中国重卡市场的拳头产品,TGX/TGS两款明星产品无疑是本届上海车展上最为引人关注的对象之一。其创新"MAN AdBlue"技术则成为了当今重卡领域里的一大技术标杆。通过采用SCR技术实现降低氮氧化合物、减少颗粒物、降低油耗的目标成为可能,"MAN AdBlue"创新了发动机的核心技术,提高喷射压力、改善燃烧,从而降低燃料消耗与颗粒物的生成。为了降低发动机氮氧化合物排放量使其满足排放标准,通过一种名为"AdBlue"的无色无味的尿素溶液进行还原,将氮氧化合物转化为无害的氮和水蒸气。"MAN AdBlue"的广泛使用可以大幅度减少了燃料消耗和二氧化碳排放。

 

  几年前,曼恩商用车(中国)将"MAN ProfiDrive" 高效驾驶培训带到中国,并在中国不断地推广,很重要的一项便是通过讲解正确的驾驶方式和操作技巧来提升车辆燃油性,体现了曼公司对中国社会的减排责任。今天,在2011上海国际车展开幕的时候,曼恩商用车中国区总裁林建兴先生表示:"随着消费者节能环保意识的增强,消费者对节油型与低碳环保型产品的期望值不断提高,这是全球经济发展的需要,更是社会进步的一种体现,曼一直致力于节能环保技术的研发,创新产品技术,目的就是为消费者奉献时代精品。"

  此次重装上阵,曼恩商用车不仅通过创纪录的投入规模向中国消费者全面展示了其作为高端进口商用车领域领军品牌的强大实力,更印证了曼公司始终坚持可持续高效的综合运输解决方案的长期承诺。

  曼公司简介

  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的曼商用车辆股份公司是曼集团旗下最大的股份公司,也是世界领先的商用车制造商和运输方案供应商。2010财年,公司约31,000名员工,共售出55,000多辆卡车,以及曼和尼奥普兰品牌下的客车及客车底盘共5,400多辆,创造出74亿欧元的骄人销售业绩。

(责任编辑:杨爽)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