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最值得期待的“美人” 未来将量产概念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2011年04月21日00:10

  一汽奔腾B9概念车

  信息点:奔腾B9直接使用了成熟的马自达睿翼平台,所以B9的定位应该是中级轿跑,奔腾B9量产版正式上市预计会在明年。

  新车信息:与来自PQ32平台和B30,来自马自达平台的B50B70一样,奔腾B9也直接使用了现有的成熟平台,即马自达睿翼平台。所以B9的定位应该是中级轿跑市场,这也与其的现有造型风格相契合,只是与其它轿跑相比,B9更为低调,也更为符合公私兼用的市场定位。

奔腾B9概念车 上海车展实拍

  奔腾B9概念车有这明显的家族特征,无论是上挑的大灯设计,还是硕大的前格栅。都与奔腾B50和B70身上的元素极为接近。作为一款概念车,奔腾B9概念车的前大灯极为个性抽象,大气有神。并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大灯切角设计,好似眼眉,形成了很好的修饰效果。从概念车的效果图看,未来量产版的奔腾B9将与B50和B70的整体风格非常接近。

奔腾B9概念车 上海车展实拍

奔腾B9概念车

奔腾 B50 实拍 其它 图片 奔腾 B70 实拍 其它 图片

奔腾B50奔腾B70

  车身的侧面线条,我们也能看到很浓重的家族设计曲线风格。只是充满肌肉感的轮眉更加夸张,接近于SUV的感觉。轮毂的设计与前大灯的蓝色相呼应,形成很强的整体科技感。值得注意的是,车顶采用了全景天窗的设计,这一设计很可能未来将延续到量产车型中。虽然尾部的图片并没有展示出来,但从这个角度看,新车的尾部更像全新宝马5系,特别是厚重的保险杠和尾灯的轮廓处,给人以无限的想象和期待。

奔腾B9概念车 上海车展实拍

奔腾B9概念车

奔腾 B50 实拍 其它 图片 奔腾 B70 实拍 其它 图片

奔腾B50奔腾B70

  未来奔腾B90的主要竞争对手将直指雅阁,迈腾等一系列的老牌的外国强势车。相比于竞争对手,未来奔腾B90的优势在于更加丰富的配置和更加细腻的质感。

奔腾B90效果图及谍照

之前曝光的量产版内饰谍照

  发动机方面,一汽自主品牌还没有大排量的动力总成可用,只能照搬睿翼的动力。2.0L和2.5L发动机配合6挡手动和5挡自动变速器,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5000rpm,最大扭矩184Nm/4000rpm;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6000rpm,最大扭矩226Nm/4000rpm。这样的动力虽然谈不上生猛,但是也足够使用,并能产生一定的推倍感,况且在低转速的动力输出上,这两台发动机还是有一定优势的。

奔腾B90效果图及谍照

搜狐之前曝光的奔腾B9效果图

  价格预测,根据B9中级轿跑的定位,我们不难猜测其售价,目前奔腾B70的厂商指导最低价在12.98万,而睿翼的厂商指导最低价在17.68万元。一方面B9的定位高于B70,另一方面,奔腾B9又不能高于东家产品的价格,否则没有竞争力,所以B9量产上市后,定价会给予14万到18万之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