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最值得期待的“美人” 未来将量产概念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2011年04月21日00:10

  一汽奔腾SUV

  信息点:世界水准的造型设计,未来将可能打造为奔腾首款SUV,不过量产版将可能和概念版差距较大

  外观方面,我们几乎找不到奔腾家族的家族特征。之前奔腾特有的大格栅也不见了踪影,取而代之的是硕大的下进口。奔腾SUV进行了大胆的尝试设计,夸张的大嘴造型让这款SUV看上去极具野性。大幅度大尺寸的镂空设计,让奔腾SUV别具一格,眼前一亮,完全打破了奔腾家族的传统设计。前大灯采用了切角与镂空设计相结合的形式,如果说奔腾家族轿车系列都是绅士的话,那么奔腾SUV就是奔腾家族的野小子。

奔腾SUV概念车实拍图

  侧面的线条同样与众不同,更多的使用了棱线感极强的线条。车身采用了磨砂漆面,在粗犷的曲线中寻找到了一丝细腻。较高的底盘设计和较大的接近角和离去角,可以想象到未来量产后,这将是一款相当凶悍的SUV。尾部的设计同样呼应了车头部,后保险杠处依然是长方形的大嘴造型,只是没有了过多的镂空设计,但强悍的感觉依然不减,这也少不了后尾翼等装饰的修饰。

奔腾SUV概念车实拍图

  内饰的设计,也许也参考了一些之前马自达“清”的设计理念,某些元素似曾相识。不过奔腾SUV内饰的大胆设计非常值得肯定。甚至很多局部的细节都非常有设计灵感、抽象的魅力。比如异形的油门踏板、空中战舰般设计的方向盘、鹰头般的中控台。当车内的灯光全部点亮时,深蓝色的灯光、数字式的中控台、仪表台和行车监视器,氛围颇具幻想。

奔腾SUV概念车实拍图

奔腾SUV概念车实拍图

  动力方面,奔腾SUV也很有可能借鉴一汽的合作伙伴的成熟平台,或将使用2.0L和2.5L发动机配合6挡手动和5挡自动变速器,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5000rpm,最大扭矩184Nm/4000rpm;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6000rpm,最大扭矩226Nm/4000rpm。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