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大众Bulli/宝马i3/雨燕S 即将量产概念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2011年03月17日06:00

  5.马自达Minigi”势”概念车

  车型亮点:马自达正在开发的紧凑型SUV CX-5的量产预览版,采用马自达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

马自达 Minagi 实拍 其它 图片

  马自达概念车可以说是在量产车上运用得最为彻底的,每一款划时代的概念车都代表着马自达未来车型的造型趋势和技术走向。细分来看,马自达系列概念车大致可分为量产原型车与概念车两种,这辆Minigi”势”概念车就是属于前者。

马自达 Minagi 实拍 其它 图片

马自达 Minagi 壁纸 官方 图片

  在马自达的产品序列中,CX-7CX-9马自达品牌目前唯一的两款SUV,一款定位中型,一款定位中大型,唯独缺少目前市场上最受欢迎的紧凑型SUV。之前我们曾曝光过马自达CX-5的路试谍照。在今年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上,马自达首度亮相了Minigi”势”概念车,而这辆概念车就是马自达历经多年研发的CX-5的雏形。

马自达 Minagi 壁纸 官方 图片

  这款名为Minigi”势”的概念车,由马自达的总设计师前田育男亲自操刀,在造型上通过多重线条来营造出流畅美学的设计理念。在新技术方面,Minigi”势”概念车在整车设计过程中运用了马自达SKYACTIV技术平台,将动力总成,车身结构,底盘,电器等部分列为整个节能高效的系统来开发,运用整车轻量化,缸内直喷等技术来提高车辆的使用效能。除了达到轻量化的目的之外,运用SKYACTIV技术平台所开发出来的马自达新车在操控性能,安全性能方面也将拥有更高的标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