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量产版未来引入 图解奥迪A3 Sedan概念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2011年03月02日00:03

  【搜狐汽车 新车第81届日内瓦车展已经正式开幕,本届车展上,奥迪带来了一款全新车型的概念车——奥迪A3 Sedan概念车,这款车型将会在未来量产,并成为奥迪A3的三厢版本。奥迪全新的2代A3将会在现有的COUPE\SPORTBACK\CABRIO三款主要车型的基础上,新增一款全新三厢版SEDAN车型。如此,在高端A级车的细分市场,奥迪将具备更为完善的产品线排列。

奥迪 A3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A3 Sedan拥有奥迪的家族脸谱,采用了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和LED前大灯造型,此外还有一个20英寸五幅轮毂。这款4座4门轿车,车身长度达到了4440mm,比现款的5门掀背版长15mm,宽1840mm,高为1390mm。其车身重量仅为1540kg。

奥迪 A3 实拍 图解 图片

  这款概念车最终量产版可能会在明年下半年推出。而对于奥迪的重要市场中国来说,目前奥迪A3 SPORTBACK已经在国内上市,而这款A3三厢车型有望2013年引入中国市场,并可能先进口后国产。

奥迪 A3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A3 实拍 外观 图片 奥迪 A3 实拍 外观 图片

  奥迪A3 Sedan概念车与下图现款奥迪A3 Sportback相比,少了几分圆润,多了几分硬朗和刚强。不变的是奥迪霸气的家族式大嘴。奥迪A3 Sedan概念车的大嘴格栅比A3 Sportback更佳夸张,面积尺寸更大,而棱线的增加,让前格栅霸气十足。传统雾灯处的设计非常独特,好似翻开的衣领,一向引领汽车时尚的奥迪,这次会不会又带新的流行设计风潮。

 奥迪 A3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A1 实拍 其它 图片 奥迪 A6L 实拍 其它 图片
奥迪 A3 实拍 其它 图片

 奥迪 A3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A1 实拍 其它 图片 奥迪 A6L 实拍 其它 图片
奥迪 A3 实拍 其它 图片

  奥迪A3 Sedan概念车身上有诸多的新一代家族特征设计,比如新前格栅、鹰眼前大灯尾部线条、全新内饰等等,都流露出奥迪家族的全新摩登潮流。

奥迪视界

奥迪提车以来最详细作业,超多图....
http://saa.auto.sohu.com/audi/thread-3260-974269605-1.shtml?id=id007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