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大眼睛小胖子!图解2012款起亚RIO两厢版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2011年03月03日07:48

   内饰更时尚,更实用

  在车身内饰方面,同样从设计图上表现的造型来看,新一代RIO也充满了年轻、时尚和动感,这款小车就是为了年轻人所专门打造的。

起亚 RIO 实拍 图解 图片

起亚 RIO 实拍 内饰 图片 起亚 RIO 实拍 内饰 图片

新RIO内饰与老款相比进步了不少

起亚 RIO 实拍 图解 图片

起亚 K5 实拍 内饰 图片 起亚 智跑 实拍 内饰 图片
起亚 RIO 壁纸 官方 图片

起亚 RIO 实拍 图解 图片

  内饰配色非常和谐,配置家庭够用,红色液晶显示统一醒目,得益于轴距的增加,内部空间看上去还不错。

  动力部分,新一代RIO将会配备1.4L和1.6L的汽油引擎,另外一台1.8 L的汽油引擎(148 马力,177 Nm)也很可能会加入配置。变速器方面,与这些引擎所匹配的将有6速手动和 6速自动变速器的选择。

  另外有消息称,一款1.1L的柴油发动机和另外一款1.2L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也有可能在全新RIO中出现。全新起亚RIO的5门版将在今年9月在海外上市,而3门版预计年内发布,明年上市。而国内路试车已经正式上路测试,随后将进行国产。

起亚RIO谍照

三厢版新RIO谍照

  目前,新RIO两厢和三厢车型将使用同平台,但将采用更加差异化的设计,类似的设计代表包括本田的新款飞度和锋范,以及丰田的新款威驰和雅力士。代号QBC的国产新RIO将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预计上海车展有望露面。


 

图解上期精彩内容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日内瓦车展消息 -→ 请点击该链接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李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