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比奥拓大--图解铃木SPLASH 国产版将亮相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2011年02月18日10:17

  【搜狐汽车 新车】初看铃木Splash,就觉得它似曾相识,并且特别可爱。不过,这款车早在07年9月就已经在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定位一款略低于雨燕的车,07年已经在欧洲市场投放。而昌河铃木因为种种原因,原计划早该国产的Splash却一直拖到了今年,再次看到Splash都有些审美疲劳。不过铃木的经典小车依然值得期待。今年上海车展,它真的要来了。之前报道称车展后这款车即将上市。希望这次不再失望。

铃木 Splash 壁纸 图解 图片

  Splash定位将高于现有的新奥拓北斗星,有媒体预测,Splash可能将会和北斗星共市一段时间,之后替代北斗星的位置。Splash诞生于铃木欧洲的研发中心,是欧洲铃木Wagon R车型研发的接班车型,轴距达到了2360mm。由于splsh的研发是铃木欧宝联合进行的,因此,Splash还有一款"欧宝版"车型Agila。Splash使用了缩短轴距的swift雨燕底盘。不过从车型尺寸看,Splash与现款昌河铃木北斗星更加相仿,但却比北斗星长处了不少,线条也更加流畅。

铃木 Splash 壁纸 图解 图片

铃木 Splash 壁纸 图解 图片

铃木 Splash 壁纸 官方 图片 铃木 Splash 壁纸 图解 图片

铃木 Splash 壁纸 图解 图片

铃木 北斗星 实拍 外观 图片 铃木 北斗星 壁纸 官方 图片

北斗星(左)和Wagon R(右)对比

铃木 Splash 壁纸 图解 图片

铃木 Splash 壁纸 官方 图片 铃木 Splash 壁纸 图解 图片

   Splash是一款定位于都市小车的A0级车,新车造型动感时尚。从整体造型上看,Splash属于一款两厢掀背车。国产版的Splash与海外版在外观设计上没有太大差异,采用了流线型设计,采用宽大的"U"形前脸,硕大的铃木标志位于车头正中,车尾后保险杠上左右各有一个长条状雾灯。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