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7座滑动门方便上下 首试2012款福特C-MAX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林昊
2011年03月08日08:37

  近年来,中国车市继续呈现芝麻开花节节高的火爆势态,特别是MPV市场成为最大的增长点之一,前景一片大好。继大众途安马自达5陆续更新换代之后,福特最近也是动作频频,并带来全新的2012款C-MAX,全新C-MAX同样定位为紧凑型MPV,视马自达5大众途安及国产丰田逸致等主打家用的MPV为主要竞争对手,而随着C-MAX的到来,相信国内将会迎来新一轮的MPV热潮。

福特C-MAX海外试驾

福特C-MAX海外试驾

  2012款福特C-MAX的设计基于iosis MAX概念车,是福特全新C平台上生产的首款车型。新款C-MAX同样有5座和7座两个不同版本可供选择,其中,7座版本在欧洲又称作Grand C-MAX,是基于5座C-MAX开发而来,不过为了能够更好的容纳7个座位,Grand C-MAX的轴距则"被增长"了140mm,达到2789mm;而车身尺寸长宽高则分别为4521mm、1829mm和1699mm。

福特C-MAX海外试驾

福特C-MAX海外试驾

福特C-MAX海外试驾

  如果你之前看过福特新款C-MAX的官方图片,你会发现新款C-MAX有着一对非常流行的滑动门,当然,这是基于7座的Grand版本才有的配置,而5座版本则依然采用传统的五门设计,精彩程度自然不如滑动门。福特全球运营总监Jim Farley认为,随着细分市场的日益扩大,相信全新C-MAX的诞生将会令人们的购买欲望产生新的变化,全新一代C-MAX更是福特的"得意门生",将会全力以赴争夺新兴的MPV市场。

福特C-MAX海外试驾

福特C-MAX海外试驾

  事实上,全新一代福特Grand C-MAX是一款不折不扣的"七人车",其座椅布局设计也是标准的2+3+2形式,不过对成年人来说,第三排座椅并非理想选择,腿部和头部空间都不理想,但是可以多承载两名儿童也是很实用的。空间实用性方面,在7人满载的情况下,Grand C-MAX仅仅剩下85升的储物空间;放倒第三排座椅后,后备箱空间则可增加至709升,大大提升了空间的利用效率。

福特C-MAX海外试驾

福特C-MAX海外试驾

  全新福特C-MAX的七座版本将会以主打产品推出市场,而其中最优秀的设计无疑就是可滑动第二排座椅,同时可以按40/20/40的比例进行拆分,互相独立互不影响;当然,第二排中间的座椅还可以折叠隐藏起来,以方便后排乘客的出入。多变的空间带来的实用性是显然易见的,足以说明它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实用派MPV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滑动门上下车更方便
(责任编辑:马春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