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大眼睛小胖子!图解2012款起亚RIO两厢版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2011年03月03日07:48

  【搜狐汽车 新车】曾几何时,起亚千里马就凭借更加协调的车身和丰富的配置赢得一定的市场份额。转眼间快十年过去了,千里马早已换成了锐欧,而现在锐欧又该在日内瓦车展上换代了。全新一代RIO包括两厢与三厢两种车身形式,并且与现代瑞纳同平台打造。全新RIO的外观设计已经完全应用了起亚的家族式风格。

起亚 RIO 实拍 图解 图片

  尺寸方面,新RIO两厢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045mm/1720mm/1455mm,轴距则达到2570mm,这个轴距尺寸比老款车型增加了70mm,使得内部空间尺寸达到紧凑级车型的水平。

起亚 RIO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RIO与老RIO相比,完全颠覆了传统中庸的设计,前脸非常张扬,并且看上去大气得不像是一款小型车的前脸。大眼睛非常可爱有神,前大灯的组合完全继承了新一代家族的特征,雾灯格栅与前大灯的造型良好的呼应。

起亚 RIO 实拍 图解 图片

起亚 RIO 实拍 外观 图片 起亚 RIO 实拍 外观 图片

起亚 RIO 实拍 图解 图片

起亚 K5 实拍 外观 图片 起亚 智跑 实拍 外观 图片
起亚 RIO 实拍 其它 图片

起亚 RIO 壁纸 官方 图片

起亚 RIO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一代起亚RIO将比现款显得更长、更低矮。因此,这也使得新一代RIO赋予了更多运动和时尚的元素。此外,按照起亚的首席设计师Peter Schreyer说法,新一代RIO将更优雅,同时其品牌形象也被注入了更多情感的诉求。加之目前起亚已经形成的统一的家族设计元素,这款车应该会给消费者带来不错的感官体验。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李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