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日内瓦车展:奥迪A3 Sedan概念车亮相展台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3月01日15:55

  【搜狐汽车 新车】再过一会,第81届日内瓦车展即将正式开幕,奥迪A3 Sedan概念车正式亮相日内瓦车展展台。奥迪全新的2代A3将会在现有的COUPE\SPORTBACK\CABRIO三款主要车型的基础上,新增一款全新三厢版SEDAN车型。如此,在高端A级车的细分市场,奥迪将具备更为完善的产品线排列。

奥迪A3三厢概念车

奥迪A3三厢概念车

奥迪A3三厢概念车

  奥迪A3 Sedan拥有奥迪的家族脸谱,采用了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和LED前大灯造型,此外还有一个20英寸五幅轮毂。这款4座4门轿车,车身长度达到了4440mm,比现款的5门掀背版长15mm,宽1840mm,高为1390mm。其车身重量仅为1540kg。

  动力方面,高性能版本有望搭载一款2.5L 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能达到408马力,比现款RS3 Sportback上所搭载的还要高出68马力,而与之匹配的是一款7挡S-tronic变速器。官方公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1s。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日内瓦车展消息 -→ 请点击该链接

 
(责任编辑:李浩)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