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日内瓦车展首发 全新奥迪A3概念车效果图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2月21日10:57

  【搜狐汽车 新车】之前曾经报道过,全新奥迪A3的三厢版已经得到了奥迪官方的确认。近日,在日内瓦车展开幕前夕,奥迪正式公布了A3三厢概念车概念图片。

日内瓦车展首发 全新奥迪A3概念车效果图

  这款奥迪A3三厢3三厢概念车采用4座4门设计,车长4440mm,比现款的5门掀背版车身长出15mm;车宽1840mm,而高则为1390mm。

日内瓦车展首发 全新奥迪A3概念车效果图

  在造型方面,全新三代奥迪 A3 当然会继续延续奥迪目前的家族设计元素,这点从效果图的设计走向上就显示的十分明显,全新的6角盾形水箱罩造型,展现不同系列的LED头灯造型,都是目前奥迪家族全新新款车型的设计元素。此外,三代的奥迪 A3 还可能根据NCC的造型推出两门的COUPE轿跑车型。

日内瓦车展首发 全新奥迪A3概念车效果图

  在动力配置上,该概念车将搭载来自TT-RS上的2.5L 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408马力。另外,奥迪著名Quattro 四轮驱动系统也将搭载,关于该车的更多消息搜狐汽车将继续关注。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王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