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新一代奥迪A6/大众NMS 北美车展德系新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1月05日00:39

  宝马X1 M(或将亮相)

  宝马M系列已经成功的打造出了宝马旗下的各款车型的高性能版,M系列轿车之后,X5 M和X6 M的集体亮相让SUV也穿上了跑车的外套。新上市的X3现在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X3 M的测试,作为宝马最小的SUV,这下终于轮到X1 M出场了。

北美车展或将发布 宝马X1 M路试图曝光

北美车展或将发布 宝马X1 M路试图曝光

  外观上没有什么可说的,M套件基本都是一个风格,照片上的这辆X1拥有了M系列风格的保险杠和车身包围。当然,为了配合更高的性能,X1 M也换上了更大尺寸的轮圈和更高性能的轮胎。虽然没有内部的照片,但是可以肯定的是,X1 M的内饰也将更加的具有M家族的质感和特性。

北美车展或将发布 宝马X1 M路试图曝光

北美车展或将发布 宝马X1 M路试图曝光

  从最近的新闻来看,未来X1 M上市可能会延续X5 M和X6 M同时上市的路子,和X3 M同时上市。北美车展上有可能亮相,国内方面也会在随后进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