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新一代奥迪A6/大众NMS 北美车展德系新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1月05日00:39

  【搜狐汽车 新车】新年第一个重要国际车展2011年北美车展(底特律)即将于10日开幕,在本届车展各大品牌均带来了自己的新车型,其中一些首发车型非常值得我们关注。下面就为大家盘点本届车展将亮相的德系新车型。您将在下面看到全新一代奥迪A6,大众NMS,大众捷达COUPE,大众TAXI概念车,改款奔驰C级,改款宝马1系,宝马1系M Coupe,MINI Paceman,宝马X1 M,保时捷918 Spyder,新款欧宝安德拉,欧宝可赛小改款。

  全新一代奥迪A6

  基本信息:基于MLP平台制造,奥迪全新家族设计,引擎、配置更新

  国内看点:国产上市

  竞争车型:宝马F10 5系(宝马新5系)、奔驰W212 E-CLASS(奔驰新E级)

奥迪 A6L 实拍 其它 图片

可以明显的看到C7 A6的前脸造型与A1和AUDI SPORTBACK CONCEPT概念车之间的相似度

奥迪 A6L 实拍 其它 图片

尾灯造型上,C7 A6也走着目前奥迪的新一贯路线,没有太多变化。不过,从侧面上看,奥迪对尾灯的设计更为强调了立面的感觉

  C7 A6的整个前脸的轮廓其更像是一个被放大后的A1前脸,比之现款C6 A6小改款的内敛,C7 A6在前脸风格上显得更认为运动和犀利。而在C7 A6身上最为明显的标志,确是奥迪如今全新的家族式六角盾形设计元素,只不过比起A7 SPORTBACK以及A8,A6的六角盾形水箱罩隔栅显得在轮廓上更为犀利。

奥迪 A6L 实拍 其它 图片

C7 A6的内饰和D4 A8/A7 SPORTBACK基本一致

  内饰部分,也如同我们此前所预测的那般,C7 A6同样采用了升降式的多媒体显示器设计。这是已经在之前的D4 A8和A7 SPORTBACK上出现过的设计。而在整体的C7 A6的内饰造型也和新一代D4 A8、A7 SPORTBACK相似,只不过它们在细节设计和材质用料、配色上有所差异;比如说:C7 A6一直延续着多年以来的A6造型方向盘。动力方面,现款的C6 A6小改款的动力装配将会继续在新一代C7 A6上得到沿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