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新一代奥迪A6/大众NMS 北美车展德系新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1月05日00:39

  改款宝马1系

宝马 1系双门 实拍 其它 图片

宝马 1系双门 实拍 其它 图片
  从造型上看1系小改款采用了此前3系小改款的手法。主要在头灯、尾灯以及前后保险杠等细节对1系的外型进行了更新。其中头灯不仅加入了LED光源,同时也加入了目前BMW特征的灯眉设计。尾灯方面,如果如今新一代所有BMW车型所改变那班,小改款1系也采用了类似的点燃效果尾灯。而除了在外观上的细节修改外。

  动力方面,128i动力保持不变,依然搭载宝马3.0L直列六缸自然吸气发动机,135i则采用了一款编号为N55的单涡轮双涡管3.0L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300马力,在1200转/分至5000转/分时可以实现峰值扭矩405N·m。新N55发动机具有宝马Valvetronic无限可变气门正时系统,Valvetronic能够让宝马省去节气门而只用进气阀来控制进气流量。135i搭载6速手动变速器以及一款曾出现在Z4车上的7速DCT自动变速器。使用6速手动版本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1秒。DCT变速器的135i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则为5秒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