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新一代奥迪A6/大众NMS 北美车展德系新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1月05日00:39

  欧宝可赛小改款

欧宝 可赛 实拍 官方 图片

  为了在设计语言上像欧宝雅特靠拢,改款后的可赛更换了富有家族特性的前脸风格。改动包括了全新的进气格栅,重新布局了灯组排布的大灯,后车门上的欧宝车标则进一步的加大。加大的车标似乎也在展示着欧宝汽车的自信。和老款车型一样,2011款小改款的可赛提供了功能众多的选装件,比如车主可以自主选装车辆彩条,镜面车漆以及17英寸铝合金轮圈等等。如果需要更炫的话,欧宝还提供了双色的配色选择,比如黑色的车顶以及黑色的17英寸铝合金轮圈。

欧宝 可赛 实拍 官方 图片

  车辆内部,欧宝的工程师们为2011款的可赛设计了全新的仪表板,改良了车辆内饰的材质,除此之外,一套名为“ouch & Connect” 的人机交换系统也出现在了可赛上,这套系统同时集成了导航,蓝牙,USB/iPod接口等。与之匹配的为一个5英寸的彩色显示器。

欧宝 可赛 实拍 官方 图片

  动力方面,新欧宝可赛新增加了一台1.3L CDTI柴油引擎,最大功率70千瓦,配备了ecoFLEX技术,包括有启停系统,三门版车型的百公里油耗为3.5L/100km,二氧化碳排放量则降低为94g/公里。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责任编辑:李浩)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