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新一代奥迪A6/大众NMS 北美车展德系新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1月05日00:39

  保时捷918 Spyder

  作为迎接2011年到来的一大汽车盛会之一,底特律车展将在新年的第一时间内集中首发一批新车,而在之中,除了有大家所熟悉的普通车型之外,超级跑车也将作为一大亮点点亮新年。保时捷底特律车展上,将亮相一款高性能跑车918 Spyder。

保时捷 918 实拍 其它 图片

  随着车展开幕的日益临近,保时捷918 Spyder也慢慢的揭开其神秘的面纱,近日,一组来自于国外网站的效果图就大致曝光新车的一些细节。从照片上看,保时捷918 Spyder依旧保持着保时捷的圆润流畅,不过在尾部的细节处理上,保时捷为它增加了硬朗的元素。车身侧面硕大的进气口很高调的占据着车门后的部分,巨大的轮眉充满着肌肉感,保持着保时捷的家族设计。从效果图上看,918 Spyder的后尾翼还整合了减速板的功能。而之前所传言的采用侧面排气的造型并没有出现在效果图上。

保时捷 918 实拍 其它 图片

  在下个月的底特律车展上,保时捷918 Spyder将以量产车的形式出现,相信在不久之后将会有更新的信息公布。而保时捷的重返底特律车展本身就将引起不小的轰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