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起亚KV-7概念车 未来量产采用鸥翼门设计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2011年01月07日09:09

  【搜狐汽车 新车】在下周即将举行的北美车展上,起亚汽车将亮相一款名为KV-7的概念跨界车,在正式亮相之前,起亚汽车正式公布了这款车的概念效果图。

2011款起亚KV7概念车

  从效果图上看,如果只关注于车身线条的话,这款跨界车的确没有什么亮点所在,方方正正的外形福特Flex车型上就已经使用过,乍一看倒是很像加长加大了的长城酷熊。不过从它的车门的开启方式上就能发现它的亮点,前门采用了传统的开启方式,而后门则采用了鸥翼的开启方式。

2011款起亚KV7概念车

2011款起亚KV7概念车

  对于KV-7概念车,目前还没有公布更多详细的信息公布,不过根据起亚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量产版的KV-7车型将是起亚汽车有史以来生产制造体系的一大创新,这似乎也预示着这个鸥翼的车门将会在量产车上得以保留。作为一款跨界车,KV-7可以说是跨了MPVSUV的界,鸥翼式的车门和无B柱的设计为上下车以及拓展车内空间提供了更大的便利性。这样的设计对于生产过程来说的确有一定的难度,如果真如那位负责人所表示的那样,那么KV-7的量产车型将会作为汽车界的一个开拓者,KV-7概念车将于周一正式在北美车展亮相。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soar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