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今年下半年开始量产 起亚全新K9路试曝光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22日09:3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图片

  去年12月份,曾经曝光了起亚新车K9的效果图,近日在海外捕获到了这款车的路试谍照。据消息称,起亚K9有可能在3月举办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并于今年下半年在韩国开始量产,2011年第一季度上市销售。

图片

图片

  新车的内部代号将为:CH,作为现代劳恩斯Genesis的兄弟车型推出,将会成为起亚旗舰车型。动力方面,该车将至提供V6与V8发动机,V8发动机具有4.0L排量,最大可输出385匹马力,与发动机配合的将是一款新的8速自动变速器。

图片

  起亚K9上市后将作为起亚旗舰车型进行推广,以取代Amanti系列的车型,相信该车在海外上市后也将引入国内销售。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