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起亚计划投产Kee概念车 对抗丰田FT-8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13日10:01
来源:搜狐汽车

  为对抗马自达的MX-5与丰田即将上市的FT-86,起亚正在认真考虑推出其Kee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这款起亚Kee Coupe概念车是在2007年底首次亮相的。


  最近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起亚的设计主管Peter Schreyer透露,起亚汽车正在考虑推出一款基于Kee概念车设计的紧凑型后驱Coupe。如果这一计划得以实施的话,那量产版Kee自然会将马自达MX-5与丰田FT-86锁定为直接竞争对手。


  尽管Schreyer在谈论起这款后驱运动Coupe的前景时兴奋不已,但是这位设计主管也提醒说这样一款车型至少要在五年之后才会推出。由于起亚汽车的入门级形象(尽管其车型阵容已经得到了巨大的提升),起亚董事会还在犹豫是否应该同意投产这样一款小生境跑车。“我们不像奥迪或保时捷,”他说。“我们不能够只是打造出一款这样的跑车然后再向市场宣布它是一款完美的跑车。”


  然而,如果起亚董事会认为Kee是一个可行的车型计划的话,那这款双门的运动Coupe将会基于与Genesis的同一平台设计。为降低成本,起亚可能会为其采用一系列的四缸发动机,而Genesis的涡轮四缸发动机可能会是这款Kee量产车的顶级发动机。量产版Kee的重量将被保持在最低限度,而且将非常重视其可购性和驾驶乐趣。

   (来源:汽车之家)

  

  

(责任编辑:李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