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起亚高科技概念车 将亮相第八届广州车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16日08:28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郑明

  12月21日,第八届广州车展将盛大启幕,进口起亚全系产品将在本次车展上盛大亮相。除了尖端智能运动型豪华轿车凯尊(CADENZA)、都市多功能CUV新佳乐(NEWCARENS)、城市SUV标兵全新索兰托(NEWSORENTO)、时尚动感的双门轿跑车速迈(SHUMA)、高性能旗舰SUV霸锐BORREGO)、高档豪华型MPVVQ之外,契合本届广州车展“领先科技、共创未来”的主题,起亚展示的Hybrid概念车Ray、极具未来气息的概念车型POP以及Venga也格外引人瞩目。

  首款Hybrid概念车Ray,是起亚未来插电式混合动力四人座小型轿车,是一个集现代化及环保特征为一身的车型。这款Ray概念车流畅的车身是由轻量级且可循环再利用的材料制造,并充分体现了最新“CoolCar”技术的节能优越性,顶部设计上运用了纳米分子涂料与特殊玻璃材质吸收太阳能,为玻璃上的六角型电池供电,并通过其与玻璃的结合将电能传输至于额外的照明设备和空调系统。

  单次充满电能后,能在纯电动模式下行驶80km,百公里油耗仅为1.2升。而启动1.4升直喷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的共同驱动的Hybrid模式,在CVT变速箱、轻质量车身与195/50R20规格的极细轮胎等配套研发的硬件支持下,Ray概念车的总续航里程可接近1200公里,并将百公里油耗控制在3升左右。而在偏低风阻系数的外形设计和高效能源利用技术的优势并驾齐驱的条件下,Ray的最高时速可达到174公里。

  起亚VENGA电动车起亚首款全电动插入式车型,展现了起亚对零排放车辆的研发方向与能力。搭载80千瓦电机,最大扭矩输出280牛·米,0-100加速11.8秒,最高时速约为140千米,这些指标能基本满足日常需求。电池采用锂离子聚合物技术,最大储电量24千瓦时,可让Venga连续行驶180千米。通过快速充电模式(50kW),Venga只需要20分钟即可完成总电量的80%,而利用普通模式(3.3kW),充满电需要8小时。

  

  

(责任编辑:孙莉)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