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广州车展:雪铁龙神秘概念车即将来袭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14日13:4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吸引了众多目光的广州车展即将于本月21日正式展开。而全球知名汽车品牌雪铁龙将携重量级概念车METROPOLIS、大C4毕加索、C4轿跑车参加本次车展。同时据相关人士透露,雪铁龙为了给本次车展带来更多惊喜,还将展示一款从未在中国亮相的概念车

  对于这款神秘的概念车雪铁龙方面并未透露详情,仅称该车由雪铁龙与某知名时尚品牌共同设计,有着非常前卫的设计理念。业内人士推测这款概念车可能是雪铁龙在今年巴黎车展推出的概念车Lacoste。

  除了神秘概念车外,雪铁龙还将重点展示由中国设计中心设计的概念车METROPOLIS。这款融汇了东方神韵与西方技术的概念车通过独特的造型语言,展示出与众不同的优雅与魅力。其巨幅车身尺寸(长5.3米、宽2米、高1.4米)将这一级别车型的奢华品质发挥到极致。宛如仙女般的车身线条,风筝状格栅,灵感来自于扇子和古筝的内饰设计等,无不折射出极具东方神韵的美感,营造出高贵奢华的氛围。

  此外,雪铁龙在国内热销的进口车型大C4毕加索和C4轿跑也将一同亮相。采用了全球独创的“VISIOSPACE”设计理念,雪铁龙大C4毕加索将视觉与空间和谐统一。凭借时尚优雅的外形、灵活宽敞的空间、舒适实用的驾乘以及五星级的安全保障,大C4毕加索在欧洲获得了巨大成功。连续三年稳居欧洲紧凑型MPV销售冠军,其全球销量更是突破了50万辆。

  将与大C4毕加索一同参展的C4轿跑也是一款在国内广受赞誉的车型。C4轿跑车继承了雪铁龙艺术、前卫的时尚基因,并且拥有强劲的动力。C4轿跑配备的1.6T双涡流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不容小觑。

  两款主销车型创领时尚风潮,一款中西合璧新作闪耀人性科技光辉,再加上一款神秘概念车,本届广州车展雪铁龙展台可谓名珠璀璨,颇值期待。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