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巴黎车展参展品牌及其车型介绍之雪铁龙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28日17:4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雪铁龙将携两款重磅新车DS4和C4参展巴黎车展,这两款车均是首次全球首发亮相,其中DS4或为长安集团与标致雪铁龙的首款合资车型,而C4也很可能在明年下半年引入国内。

    DS4

    参展性质:全球首发

    前不久长安集团与法国标致雪铁龙集团(PSA)签署合资合同,投产首款车型为雪铁龙DS4轿跑车,或为该款车型。预计巴黎车展上DS4将公布销售价格,明年正式销售。

雪铁龙 DS4 实拍 其它 图片

    在外观上,为了传达更高档和独特的造型,DS4采用了更多的镀铬装饰件,而全新的轮毂更是凸显了DS4的运动基因。当然,雪铁龙最喜欢的全景天窗也一并出现在了DS4上。而车身的造型也更加的富于时代感和科技感,车尾部的设计更是点睛之笔,流畅,丝毫不拖沓。从造型上看,DS4基本代表了日后法系车的运动造型基因。

雪铁龙 DS4 实拍 其它 图片

  动力方面,由于DS4的机械结构来自于雪铁龙C4,所以在量产的DS4上,我们能够看到两台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和三台汽油发动机,更重要的是,由于PSA集团在柴油混合动力上的突破,未来不久DS4还将推出一台由1.6L柴油机和一台电动机所搭配的混合动力车型。

  雪铁龙C4

    参展性质:全球首发

  雪铁龙C4在巴黎车展全球首发后,将会很快在欧洲市场上市,而国产的C4引入也已经进入了议事日程,预计明年下半年车引入国内。

雪铁龙 C4 实拍 其它 图片

    这款新车将新款C4车型保持2610mm的轴距不变,车身长度增加48mm后达到4330mm,宽度也增加17mm达到1790mm,1490mm的车身高度与现款车型的1486mm变化微乎其微。当然新款车型的外观和内饰变化则是相当彻底的,新的前脸造型看上去是新款C3和C5的结合体,从凯旋世嘉车型一成不变的大灯设计已经有些审美疲劳,新款大灯看上去更加精神,高配车型同样也具备了主动转向氙气大灯技术。水箱格栅区域则运用了全新改款的雪铁龙LOGO。

雪铁龙 C4 实拍 其它 图片

  新款C4更加重视排放环保和经济省油,新款VTI发动机具备起停技术,包括最大功率70kw的1.4L 机型和88kw的1.6L 机型,相比现款国产世嘉配置的78kw N6A 10XA3A 1.6L发动机的性能强劲了不少。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