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日内瓦车展抢曝!铃木雨燕S概念车将亮相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2011年02月10日09:16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铃木汽车宣布在下个月即将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上推出一款基于最新一代雨燕的概念车,运动的外观和高性能将成为雨燕S概念车的关键元素。

日内瓦车展抢曝!铃木雨燕S概念车将亮相 

  S概念车的推出将成为雨燕系列中的运动版车型,这款概念车将在亮相不久之后正式推出量产版本。由于铃木大众汽车的合资,铃木S概念车在动力上将采用大众旗下的1.4 TSI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32千瓦,与之匹配的为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遗憾的是雨燕S概念车依旧使用前置前驱的布局,并没有采用凯泽西的四驱系统。

铃木 雨燕 壁纸 官方 图片

铃木 雨燕 壁纸 官方 图片

  从目前公布的照片看,可以看到该车拥有类似于铃木凯泽西的大尺寸前进气格栅和保险杠、夸张外凸的喇叭形翼子板、双光束的前大灯、流线型的车顶扰流板以及更加符合空气动力学的外后视镜。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王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