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全新两厢设计 法拉利FF概念车官方图发布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1月23日09:47

  在经过了数月的猜测后,法拉利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的法拉利FF概念车的官图和配置信息。该车采用了全新的shooting brake车尾设计,并首次应用了4驱技术。法拉利FF概念车实车计划于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 

  作为法拉利作为612 Scaglietti的继任者,法拉利FF概念车采用了更大胆的一种宾尼法利纳的设计风格,融合了458 ItaliaCalifornia、599 GTB Fiorano等多款经典法拉利车型的元素。但更重要的是,这款概念车的车尾部采用了全新的shooting brake设计,这在法拉利的车型历史中属于一个里程碑。 

 

   由于采用了shooting brake的车尾设计,该车的后备箱储物空间达到450升,在后排座椅完全放倒后可以达到800升。底盘方面,法拉利FF概念车采用了可调的磁力减震器,以及Brembo的碳纤维陶瓷刹车片。更重要的是,这款新车将第一次搭载法拉利的Ruote Motrici (4RM)4驱系统。但这个4驱系统的相关技术情况,法拉利并没有透露。

   动力方面,法拉利FF概念车采用一台6.3升V12发动机,最高功率输出660马力,峰值扭矩683N·m,与之相配的是双离合变速器。这样的组合可以使这台重1790kg的跑车百公里加速达到3.7秒,极速达到335km/h。该车还具有法拉利的HELE统,官方百公里油耗15.4升,二氧化碳排放为360 g/km。(来源:汽车之家)

(责任编辑:孟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