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卡塔尔车展亮相!大众正式推出XL1概念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1月26日14:53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大众公司正式公布了XL1概念车,该车即将在卡塔尔车展上首次亮相,并于随后登陆日内瓦车展

大众 XL1 实拍 官方 图片

  动力方面,XL1使用一台最大功率47马力的0.8L两缸TDI发动机,另外搭配27马力的电动机一同工作。电动机的电力来自锂离子电池组,与其配合的将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在仅仅依靠纯电力驱动模式时,XL1可行驶35公里。

大众 XL1 实拍 官方 图片

大众 XL1 实拍 官方 图片

   为了降低阻力,XL1的车身设计非常流畅。灯组全面采用了LED材质,车门设计也很独特。车身和底盘由大量的碳纤维材质搭载,既坚固重量又很低。

  取消外置后视镜也是降低风阻的一个途径,XL1在车辆内部通过液晶屏和外置摄像头来实现传统的外后视镜功能,科技感十足。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王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