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最值得期待的“美人” 未来将量产概念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2011年04月21日00:10

  新一代宝马M5概念车

  信息点:在保持高效动力的同时,燃油性将大大降低

  宝马M5系列已经诞生了25周年,这款拥有着高性能驾驶感受的5系也伴随着宝马5系的更新换代走到了最新一代车型。新一代M5将搭载一套双涡轮增压V8动力,整套发动机还经过宝马M性能部门的进一步改装。八缸动力为M5带来了更好的平顺性和加速感觉,相比之前的M5将提供更顺畅的驾驶感。

宝马M5 上海车展实拍

宝马 M5 实拍 官方 图片 宝马 M5 实拍 官方 图片

  新一代M5在燃油经济性上也有所改善,通过对传统系统以及行驶系统的优化匹配让它的燃油消耗量比现款M5降低了25%。变速箱采用一台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并采用宝马的M换挡系统进行控制,悬挂和转向系统也符合M系列的调教风格。

宝马M5 上海车展实拍

  外观方面,新一代M5概念车并没有太多疯狂的空气动力学套件,仅仅对前后保险杠进行修改以满足空气动力学的要求。前保险杠散热器面罩尺寸进行了加大可以为4.4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更好的冷却性能,并增加侧裙以进一步优化了空气动力学特性。

宝马M5 上海车展实拍

  后保险杠则配合前保险杠进行修改,后部安排了四排气管并在保险杠下部设计了扰流板。总的来说M5概念车的整套外观套件依旧保持了M家族的家族化设计。轮圈则采用了20英寸的配置,与之搭配的轮胎尺寸为265/35 ZR20。新一代宝马M5将首先以概念车的身份登录即将举办的上海车展,在此之后将正式上市量产版车型。


  2011上海车展:全球瞩目的上海车展于4月19日正式开幕。搜狐汽车将进行快速、全面、详细的车展报道。2011上海车展拥有多款重磅新车,其中包括:奥迪Q3、东风标致508、上海大众全新帕萨特、东风悦达起亚K2、雪佛兰迈锐宝、东风日产全新骐达车型。查看更多上海车展信息,请进入“搜狐汽车2011上海车展专题”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上海车展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2011上海车展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