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13年发布!奥迪Quattro概念车计划量产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2011年04月06日09:22

  【搜狐汽车 新车】翻开几乎任何一份关于奥迪历史的资料,都能见到一款在1980年推出的Ur-Quattro的车型,正是Ur-Quattro的诞生才正式让奥迪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技术得以普及。在2010年的巴黎车展上,奥迪曾推出过一款Quattro概念车向经典致敬,近日有国外媒体消息表示,奥迪正在计划对Quattro概念车进行量产。

奥迪Quattro概念车 车展实拍

  根据这份消息显示,目前奥迪已经制造了一辆Quattro概念车的工程样车进行测试和评估,并将这辆车作为评审车送交奥迪董事会来确定是否量产。

奥迪Quattro概念车 车展实拍

奥迪Quattro概念车 车展实拍

  Quattro概念车从本质上来说是一款搭建于奥迪RS5基础上的新车型,相比于RS5它的尺寸更短,同时车身重量更轻。与Quattro技术所搭配的动力系统为一台2.5L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00千瓦,最大扭矩408牛米,变速器为一台六速手动变速箱

奥迪e-tron Spyder概念车 巴黎车展实拍

  轻量化技术的运用使得整车重量不超过1300千克,这也让Quattro概念车拥有了0-100公里加速时间不超过3.9秒的成绩。如果一切都按照目前的计划顺利进行的话,那么Quattro概念车将在2013年正式量产。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王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