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触动领先智能 安吉星手机应用程序入中国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4月22日16:08

  凭借安吉星的领先科技,其用户不久便能通过智能手机对车辆重要功能进行远程操控。安吉星手机应用是安吉星行车智能安全系统的最新呈现, 让驾乘者通过手机远程管控车辆,并随时掌控爱车车况,体验安吉星随车,随身服务。

安吉星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  江海德
安吉星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 江海德

  目前,这是中国市场上第一款也是唯一一款车载系统手机应用程序。仅仅通过智能手机,用户就能安全地完成传统智能钥匙的所有功能,包括远程启动车辆、车停位置提示以及车门上锁和解锁。这意味着中国的车主无须靠近汽车,也无须携带汽车钥匙,就能对车辆进行以上操控。

  "通过我们的手机应用程序,用户就能掌控他们的车辆,这是安吉星车载信息系统的独特优势。"上海安吉星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江海德先生表示,"这项技术将使车主在任何时候、任何地方都能对车辆的状态了如指掌。"

安吉星手机应用程序
安吉星手机应用程序

  如果在机场登机的途中突然意识到汽车没上锁,你只需登录安吉星手机应用程序,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然后发送远程锁车的信号到汽车上,就能安心地踏上旅程。

  或者一家人在炎热的夏日打羽毛球,当即将离开球馆时,你可以远程启动车辆并打开空调。这样,当大家上车时,车内已经非常凉爽了。

  此外,基于安吉星与车辆的紧密融合,安吉星手机应用程序能向用户提供重要的车辆检测信息,包括油箱油量、燃油续航里程、机油寿命、轮胎压力监控以及每升汽油的平均行驶里程数。车辆检测信息将会于最近一次车辆启动后更新,随时为安吉星用户提供最新的车辆健康状况检测报告。

  "我们正在不断提升车载信息服务和安全的最高标准,并将最新和最好的技术推广到中国市场。我们的目标就是专注于为用户创造安全、安心的驾驶体验并成为最受欢迎的车载信息服务商。"江海德先生表示。

  所有安吉星的用户,均可使用安吉星手机应用程序。欲了解有关安吉星手机应用程序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onstar.com.cn

(责任编辑:蒋洪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