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安吉星在华用户突破10万 将开拓更大增长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05日09:35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陈志杰

  上海安吉星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在成立一周年之际宣布其中国注册用户数量突破10万。经过15年的发展,安吉星(OnStar)已经成长为车载信息服务行业的全球领导者。

  自去年10月28日安吉星(OnStar)被引入中国市场后,上海安吉星也经历了超常规发展。

仅一年时间,安吉星中国用户数量已超过10万,累计呼叫次数超过140万次,为超过400起车辆碰撞事故提供自动碰撞求助服务,帮助受伤者及时获得救援。另外,安吉星也协助警方追捕并归还45辆被盗车辆,同时为车主提供超过13000次车门远程应急开启服务。其中,最受欢迎的全程音控领航服务次数达到约74万次。

  目前,安吉星已全面搭载于上海通用汽车旗下的大部分凯迪拉克别克车型,不久也将覆盖雪佛兰车型。上海安吉星方面表示,未来随着一系列全新和先进的服务进入中国,安吉星在中国市场将开拓更大的增长空间。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