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安吉星公布中国服务套餐价格 780元/年起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29日08:28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江一

  12月20日,上海安吉星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正式揭晓其在中国的服务套餐价格。安吉星此次共推出两款根据中国用户驾驶需求量身定制的服务套餐,分别是每年780元的“安全驾驶套餐”和每年1580元的“全能领航套餐”。

  安全驾驶套餐包括紧急救援服务、安全保障服务、车况检测报告以及实时按需检测服务。该套餐包含碰撞自动求助、安全气囊爆开自动求助、车门远程应急开启、被盗车辆定位、车况检测报告以及实时按需检测等服务。

  全能领航套餐除可享受安全驾驶套餐的全部服务外,还可享受全年无限制全程音控领航服务,该服务将通过安吉星的专用服务网络,引导车主迅速到达目的地。此外,该套餐还享有每月30分钟的全音控免提电话通话时间,让用户避免使用手机时发生安全隐患。

  据悉,凡购买上海通用汽车装有安吉星车型的用户在购车后的第一年内可免费使用安吉星服务,一年后可选择购买任意一款安吉星套餐以继续享有相关服务,该套餐可以转让或者退订。

  

(责任编辑:郑龙军)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