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一汽-大众携两大品牌全系车亮相广州车展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1月21日16:48

  2011年11月21日,第九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拉开帷幕。本届车展,一汽-大众携两大品牌多款车型参展,包括奥迪A7奥迪R8限量版和概念车奥迪e-tron,以及全新速腾、全新迈腾3.0 V6 FSI、高尔夫蓝驱等多款主力车型。

  在大众品牌展台,全新速腾毋庸置疑成为本届广州车展的重头戏。在新闻发布会现场,当公司总经理安铁城引导现场观众通过大屏幕展示全新速腾以后,一辆全新速腾闪亮登场, 顿时引来现场观众的一片欢呼声。自2006年上市以来,速腾品牌拥有超过50万忠实的用户,已经成为A+ 级轿车的标杆,并牢固树立了高品质与高性能的口碑。全新速腾传承速腾品牌的高价值和高品质,外观造型更加前卫时尚,车身线条更完美,车内空间表现更加出色,在舒适性和豪华体验上更获得全面提升,未来必将成为中国消费者在A+级轿车市场上的首选产品。

  在全新速腾中国首发的同时,一汽-大众于21日正式宣布迈腾品牌的旗舰车型——全新迈腾3.0 V6 FSI上市。作为迈腾品牌的技术集大成者,全新迈腾3.0 V6 FSI旗舰型将豪华尊崇与创新科技完美结合,充分展现出其中国B级车市场领导者的地位。全新迈腾3.0 V6 FSI旗舰型搭载了行业领先的动力系统,其中自适应巡航系统(ACC)可为驾驶者提供全程保驾护航,智能泊车、ESP电子稳定程序、智能后排娱乐影音系统等种种新科技,更给驾乘者带来舒适、豪华的尊贵体验。

  在本届广州车展亮相的一汽-大众高尔夫蓝驱”车型,是大众汽车品牌首款引入中国生产的蓝驱车型。一汽-大众高尔夫一汽-大众高尔夫作为众多消费者追捧的车型,率先应用了一系列蓝驱技术:TSI缸内直喷涡轮发动机配备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并应用了启动-停车、制动能量回收等进一步降低油耗的技术,使它成为一款动力性能优异、排放清洁、燃油经济性表现出色的新时代轿车。

  在奥迪品牌展台,作为奥迪品牌最唯美的车型,奥迪A7 Sportback诠释了奥迪完美的设计哲学,为用户带来的是视觉和驾控体验上的双重快感,而其传奇的诞生过程更是成为汽车行业一段不朽佳话。

  奥迪R8限量版在奥迪R8家族顶级车型奥迪R8 coupé 5.2L FSI quattro基础上,为中国用户量身打造,是奥迪R8系列中第一款限量版车型,同时,也是第一款由中国市场专享的无上荣耀超级跑车,共计30辆。本次车展,奥迪R8限量版将进行全球首发,并正式上市销售。

  奥迪R8限量版将运动性和个性化表达到极致的话,那么即将首次在中国亮相的概念车奥迪e-tron则凸显了奥迪开发全方位未来汽车解决方案的实力。在这款奥迪e-tron概念车中,奥迪的工程师尝试将轮毂电机与大容量电池相结合,使续航里程达到250公里,配合先进的充电技术,完全能够满足日常使用。

  除三款首发车型之外,1960平方米的恢宏展台上,奥迪A1A3A4LA5/S5A6LA8LQ5Q7TT/TTR、R8/R8 Spyder全系主力车型系数亮相。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安铁成先生表示:2011年是一汽-大众成立20周年,我们累计向用户交付了超过500万辆车。今年,一汽-大众国产车型的产销量将历史性地突破100万辆。一汽-大众两大品牌强大的产品组合实现了从A0级到D级车市场的全面覆盖,满足从公商务用车到个性化用车的高档车各个细分市场的需求。近年来,一汽-大众通过实施差异化的营销战略,在南方市场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同时,广东项目的建设,一汽-大众在更好地服务南方地区消费者的同时,也为中国汽车业的绿色生产树立了一个全新的标杆。未来,一汽-大众通过引进和研发新产品,将更多优质、节能环保、符合中国消费者习惯的新产品带给一直关注我们的消费者,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满意的选择。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来自成都公司轿车三厂的员工代表成了展台的又一亮点。这些员工来自生产全新速腾的各个车间。他们亲身感受体验到了全新速腾在展场上所受到的赞誉,并为能在全新的工厂生产这样的一款产品感到骄傲和自豪。公司总经理安铁城在展会现场接见了这些员工代表,与他们在全新速腾前合影留念。

  新闻发布会后,公司总经理安铁城、公司副总经理、销售公司总经理胡咏接受了媒体记者的专访。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