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一汽欧莱现身公告目录 广州车展正式发布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2011年11月15日07:24

  采用1.5L发动机,欧莱首车定位不高

  G0概念车的量产版本在一汽内部的开发代号为A130,最初它就是坊间传闻已久的奔腾B30。但是一汽轿车随后的品牌战略发生了改变,A130的原始设计被全部推翻,进行了重新设计。G0概念车的展出,表达的就是改变之后的A130外观设计理念

一汽新品牌欧莱新车谍照

  造型设计:从目前所曝光的照片来看,欧莱的前脸保留了部分概念车GO的设计元素,前保险杠的扰流唇从前保险杠一直延伸到大灯下方,而大灯造型也采用了帅气的熏黑底设计。车身侧面则大部分保留着推翻方案之前的设计,在尺寸的限制下为了保证车辆的内部空间,车顶的弧线并不是那么的舒展。尾部的设计则与大灯相互呼应,饱满的后保险杠上也新增了U型的线条与前脸呼应。底盘方面,从曝光的照片来看,欧莱采用了前麦弗逊后拖曳臂的悬架,这与奔腾品牌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的底盘大相径庭,由此也能够很好的区分出一汽技术中心的研发成果和一汽轿车内部研发部分的成果。

一汽新品牌欧莱新车谍照

  动力方面,A130将搭载一汽自主研发的4GB系列发动机,从公告型号来看,首款发动机是一款1.5L排量的发动机,预计其最大功率应该在70-80kW之间。而与之匹配的变速箱则可能为五速手动或六速自动。

奔腾全新B30路试谍照

  目前,1.5L排量已经逐渐取代1.6L排量,成为很多车企在紧凑级轿车上使用的排量,尤其是在自主品牌阵营当中。排量的减小,有助于降低整车油耗,进一步优化调教,也基本能够保证车辆的动力输出不出现大幅度的缩水。

奔腾 B30 实拍 其它 图片

  上市时间:从目前的进展来看,欧莱首款车型的研发工作已经逐渐进入尾声,公告目录的出现,标志着这款车型已经具有了上市销售的资格。搜狐汽车近日了解到,这款车型将会在本月举行的广州车展上首度亮相,而有望在明年北京车展到来之前正式上市。


查询更多谍照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金狐谍栏目”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采用1.5L发动机,欧莱首车定位不高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