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一汽欧莱现身公告目录 广州车展正式发布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2011年11月15日07:24

  【搜狐汽车 金狐谍】最新的231期公告目录日前公布,本期目录当中,新车型并不多,而且大多数车型在上周公布的环保目录中已经出现,搜狐汽车对其进行过解读。唯一一款引起我们注意的新车型是一汽集团的一汽牌CA7158型号,在轿车市场内,“一汽”这个品牌应该是一个新品牌,另外,CA7158这个型号代表的是一款1.5L排量的车型。如果预计不错的话,这款新车应该就是近期备受关注的概念车G0的量产版。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品牌定名或为欧莱,一汽新车型首登公告

一汽欧莱定妆照首次曝光

  “欧莱”品牌:一汽概念车G0不再属于奔腾品牌已经不是新闻,不过它最终所属的品牌名称,至今仍然还未被曝光。前不久有媒体称,G0量产版很可能会采用“欧朗”这个名称,不过搜狐汽车在中国商标网上并没有查询到一汽申请了这个品牌名称。而搜狐汽车最早曝光的“欧莱”则在一汽的品牌申请范围之内,除了欧莱之外,一汽还申请了奥莱,欧来等与欧莱相同或者相近发音的中文品牌名称。

231期公告目录一汽欧莱曝光

  另外,一汽内部人士告诉搜狐汽车,欧莱最有可能是被采用的品牌名称,其它申请的品牌,都是为了避免竞争对手申请采用类似名称,影响欧莱品牌。

一汽新品牌欧莱新车谍照

一汽新品牌欧莱新车谍照

  研发机构:说到一汽欧莱,就不得不先细数一下一汽乘用车方面的研发体系。目前一汽集团轿车方面的研发体系有五大部门,一是一汽技术中心轿车部;二是一汽轿车公司内部的研发部;三是一汽夏利不久前在天津成立的研发中心,四是一汽大众在其20年成立庆典上正式公布的一汽大众研发基地;五事一汽丰田的研发中心。这其中,一汽技术中心的轿车部负责研发集团项目如红旗品牌,而一汽轿车公司内部的研发部门则负责奔腾品牌的研发。欧莱品牌作为一汽的集团项目,其研发工作由一汽技术中心的轿车部负责,生产则依旧由一汽轿车负责。这就是为什么欧莱品牌的技术层面有别于现在奔腾品牌的原因。

丰田车友会
试乘丰田一月驾驶感受大分享
http://saa.auto.sohu.com/club-10755/thread-565392112964654-1.shtml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品牌定名或为欧莱,一汽新车型首登公告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