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第3排座椅也可充分利用 试驾一汽马自达8

来源:《汽车与驾驶维修》 作者:文/白帆 图/张鑫
2011年11月18日07:19
马自达 Mazda8 实拍 评测 图片
马自达 Mazda8 实拍 图解 图片
马自达 Mazda8 实拍 图解 图片

  考虑到马自达8舒适的二、三排座椅随时都有可能出现满载的情况,其搭载的2.3L排量发动机在动力性能上就没有太多值得夸奖的亮点,113 kW的最大功率和205 N·m的最大扭矩对付超过1.7t的车身并不富余,最为合适的评价就是中规中矩,它可以在不满载的情况下完成难度不大的超车,也可以在满载的情况下从容地平缓加速。不管怎样,平稳顺畅都是一款MPV车型首先应尽的职责,马自达8做到了。

《汽车与驾驶维修》试驾马自达8

《汽车与驾驶维修》试驾马自达8

  尽管马自达8的第二排座椅具有相当的吸引力,但还是不妨坐到驾驶席上去试一试,如果你曾经驾驶过GL8等商务型MPV,你会为马自达8灵巧的操控感受而深深吸引,不必太多的言语,此时的它表现出的完全就是一款家用MPV的身手。

马自达 Mazda8 实拍 评测 图片

《汽车与驾驶维修》试驾马自达8

  当然,无论你身在车内何处,舒适性会常伴左右,偏软的悬架会尽量过滤大幅振动,而十足的韧性则让小幅振动也不会太过扰人。对于悬架偏软所带来的舒适性,其结果可能是犯晕或是犯困,但一字之差所代表的含义则大不相同,马自达8更偏向于后者。

《汽车与驾驶维修》试驾马自达8

  马自达8的成功之处不仅仅只是在家用MPV的视觉效果下最大程度地融入了商务MPV的使用特性,更在于它成功地用了一个家用MPV车型的价格来完成了对商务MPV的塑造,它目前的售价为21.98万~24.98万元。当然,能够促使马自达8大卖的重要因素还有一个,那就是它几乎找不到针锋相对的竞争对手,或许只有奥德赛会对它造成一定的威胁。

  三言两语
  白帆:对于马自达8来说,它让家用MPV实用性并不强的第三排座椅成为了可以充分利用的场所,又不会像商用MPV那样为了充分满足中后排乘客的乘坐空间而让庞大的外形少了几分平易近人的气质。关键的是,它有一个相当令人满意的售价,这对于消费者才是最具杀伤力的。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动力输出从容平缓为主
(责任编辑:裴雷)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马自达Mazda8满意度:83分  排行

马自达Mazda8

实拍图片:1114

评测文章:89

级别:MPV

油耗:9.6~9.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0.68~24.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3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