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潘欣欣:陆风专注研发SUV 年度款或将投产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1月22日13:21

  第九届(2011)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于11月22日正式面向观众启幕,在此前的新闻媒体日,不少车企就自身发展现状和企业未来发展思路与广大媒体进行了分享。国内SUV市场中颇具竞争实力的陆风汽车在本届车展上也当仁不让,其全系车型,包括目前正在全国巡回上市的陆风X8都市先锋版、与李献计一起激情穿越的陆风X9均有精彩亮相。陆风汽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潘欣欣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还表示,陆风汽车多年来致力于研发品质SUV,今后还将继续专注这一领域,力求做强做细SUV市场。

 潘欣欣:陆风专注研发SUV 年度款或将投产

  品质立身 专注所以更专业

  作为国内最早的SUV品牌之一,陆风汽车自成立之初,就确定了以品质赢得消费者的经营之路,坚持自主研发,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打造品质可靠的、具有世界级水准的汽车产品。并且,从02年开始,陆风汽车就选择以越野赛事这种最为严苛的方式向用户证明旗下产品专业过硬的品质。十年来,陆风量产SUV陆风X9X6驰骋国内外专业越野赛场,迄今为止已为陆风汽车夺得100余项全国越野大赛冠军。通过这种独特的赛事验证方式,陆风汽车聚集了一大批忠实车迷,并且树立起了专业、可靠的品牌口碑。

  可以说,在十年的发展历程中,SUV老牌劲旅陆风汽车深黯自身优势所在,在SUV领域这种特立独行的专注和专业让陆风底气倍增。十年来,陆风在放大纯正越野血统优势的同时,已形成了从硬派越野到都市SUV的全系列产品矩阵,能满足不同需求的消费者更多元化的需求。今年6月,陆风汽车发布了XUV品牌发展战略,进一步明确了未来SUV产品“全能全领域”的发展方向,即陆风XUV能兼顾SUV的多功能、MPV的大空间、轿车的舒适性,给消费者带来城市生活与户外越野的全面精彩,没有束缚的全方位出行享受。

  承接XUV品牌战略落地的X先锋——陆风X8都市先锋版可谓全能全领域XUV的杰出代表。它是目前自主SUV市场中唯一采用专业的2纵11横、一体化贯穿性焊接车架结构的非承载式SUV,拥有同级车中强度最高、设计最优化、品质最良心的专业越野底盘。空间上,4636 mm*1865mm*1810mm的车身尺寸,2760mm的超长轴距,使其拥有了雄踞同类之首的宽大内构空间,2.0排量发动机的搭载则使其真正实现了动力与油耗的黄金比例,打造出了都市驾驭的最佳综合性能。

  聚焦SUV 明年将推全新产品

  众所周知,近两年来SUV市场发展迅猛,国内外很多厂商都争先推出SUV产品抢占这一细分领域市场份额。其中,自主品牌的力量更是不容小觑,以长城陆风比亚迪为代表的自主SUV正对合资品牌SUV形成合围之势。可以预见,今后几年SUV市场的竞争将异常激烈。潘总接受采访时表示,未来,陆风汽车将一如既往地专注于SUV领域,力求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SUV,并有信心以更专业的产品和服务赢得更大的市场。

  据了解,在XUV品牌发展战略的指引下,陆风X8年度车型或将于近期投产。潘总介绍,相比陆风X8现有车型,这款车型将更加时尚、个性。并且,这款全新的都市SUV仍将传承陆风XUV久经考验的至强越野底盘,拥有优异的越野性能。同时,在配置、动力等方面也充分考虑了都市驾驭的多重因素,能更好地满足都市人群多元化的使用需求。

  专业立身、品质保证,集优势资源聚焦SUV领域,陆风汽车或许能为自主企业的发展带来全新的启示。可以预见,随着XUV产品线的不断丰富、壮大,陆风汽车势必将在中国SUV市场占据更为有利的位置。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