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空调国际总部落户上海 将专注于电动技术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0月28日13:22

  2011年10月28日:全球汽车空调系统的领军者——空调国际热能系统公司,宣布对其旗舰性质的中国运营机构——空调国际(上海)有限公司新增巨额投资,并计划扩建其位于上海同一地址的中国研发机构。

  新改建的空调国际(上海)有限公司雇有500名员工,专门为中国及世界各地超过15家的汽车制造商生产供热通风空调系统以及电动汽车蓄电池冷却模块等其他尖端零部件产品。

  空调国际首席执行官谢博曼表示:“2010年,空调国际扩展了我们对中国市场的愿景,将工作重点放在扩大我们与现有中国客户群的业务,并制定新计划,与那些已经进入迅速发展的中国汽车市场的全球汽车公司和中国本土汽车新秀携手合作、拓展业务”。

  为实现该目标,空调国际于今年八月收购了原合资伙伴所持有的上海空调国际公司的全部股份,并投入数百万元人民币的巨资对上海的生产设施进行了全面检修。同时,公司还为其中国技术研发中心投资,目前该中心是汽车热能系统的全球工程枢纽。空调国际将很快在其上海公司和中国其他地方的分支机构雇用超过120名的工程技术人员。

  谢博曼先生表示:“空调国际(上海)有限公司是空调国际整体业务的一个重要元素,而空调国际(上海)有限公司连同其技术团队对于我们公司的未来发展而言则是不可分割的组成部分”。他继续说道:“看到我们在包括北京、重庆、南京和深圳等大城市在内的全中国范围内的发展机遇,我们由衷地感到高兴。”

  “截至目前,本年度我们已经从中国和北美的汽车公司拿到13份新的业务合同,全部完成这些合同将给我们带来超过25亿元人民币的收入;而且,我们期待着在今年第四季度赢得更多的重要业务,”谢博曼先生补充道,同时解释说,中国迅速发展的市场为我们公司发展提供了契机,而且我们的中国分支机构还向北美和澳洲的汽车制造商提供产品。

  空调国际(上海)有限公司将着手为科达(Coda)汽车公司即将推出的一款电动汽车生产一种电池冷却模块。科达的这款电动汽车将在中国制造,然后运往北美进行销售。空调国际近期还从一家中国本土客户获得了其首个电动汽车项目。位于上海的中国技术研发中心将在这两个电动汽车项目的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

  空调国际热能系统公司简介

  空调国际热能系统公司(以下简称“空调国际”)是专门为世界领先汽车公司提供汽车(包括传统动力车和电动汽车的乘客席和机车动力部分)全系列空调热能系统的发展最为迅速的全球供应商之一。在全球发展最快的汽车市场领域,空调国际以最优惠的价格和最高的质量为世界各地及中国客户提供有价值的方案。目前,中国消费者的消费理念正在从低价、实用向品质、舒适和电气化过渡,空调国际已经做好充分准备抓住契机发展业务。

  空调国际成立于1967年,雇员人数超过1500人, 在亚洲、北美、欧洲、澳洲的七个国家拥有20家制造厂。空调国际服务的客户均为全世界一些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其中包括通用福特大众长安马自达、上海汽车、长城铃木标致和克劳斯勒以及电动汽车制造商菲斯克和科达等。2011年,空调国际向全世界范围内的25家汽车制造商供应了1000万件空调产品,已实现收入3.25亿美元。目前,空调国际仅在中国(约占空调国际年收入的45%)就拥有9家工厂和20家汽车公司客户。空调国际由香港联宇投资基金有限公司全资所有。

(责任编辑:申静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