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第三届中国汽车50人论坛·第二届中国汽车自主品牌领袖峰会联席会议

中国汽车60年—人物奖 自主媒体联盟揭幕

2013年04月20日17:0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编者按】2013年4月20日,搜狐汽车"第三届中国汽车50人论坛"暨"第二届中国汽车自主品牌领袖峰会"联席会议在上海车展期间召开,本届论坛的主题是"汽车甲子梦 自主爆发年",意在探讨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模式的重构与转型及自主品牌将要面临的挑战与机遇。自主品牌的“中国梦”要落地生根,除了需要自主品牌车企们迈出合作的关键一步,也离不开所有关注中国汽车自主品牌的媒体朋友们,大家需要同心协力为自主品牌的成长创造良好的舆论环境,传递精诚合作的坚定信念!去年,“首届中国汽车自主品牌领袖峰会”发出了振兴自主品牌的“产业倡议书”之后,今天,在这个舞台上,我们将把这一倡议推向实施阶段。

  李潮:去年和今年的今天,我们聚集在“中国队,该我们上场了”的旗帜下,但孤独的球队无法获胜,任何一支强悍的球队,背后都站着一个民族。今天,包含中国汽车主语论坛15家媒体、中国主流媒体联盟23家媒体、中国汽车媒体智库30家媒体、中国汽车联播节目“驾尚”200家地方电视台齐聚在此,共同宣布:“中国汽车自主品牌媒体联盟”沪江起航。我们将汇聚民族正能量,每年颁布自主品牌“国车奖”,共同呼吁所有理性务实的购车者,关注中国自主品牌汽车的长足进步;我们将共同促进“大自主”的交流、协调机制,催生自主品牌联合采购、出口、技术交流、网络及产能整合的业务操作平台。为中国自主品牌护航,我们来了!李潮

  现在,请本次联合论坛主办方搜狐汽车何毅和汽车公社出版人吴乐晋与媒体代表、去年与我共同发起“中国汽车自主品牌联盟”的张红以及中国自主汽车产业掌门人徐留平、朱福寿、祁玉民、廉小强共同为“中国汽车自主品牌媒体联盟”揭幕!

李潮自主品牌媒体联盟发布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邱莉颖)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