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第三届中国汽车50人论坛·第二届中国汽车自主品牌领袖峰会联席会议

中国汽车60年—人物奖 自主媒体联盟揭幕

2013年04月20日17:0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主持人:汽车界的大佬一个比一个谦虚,的确中国汽车业的精英学理工出身的多和搞文科的不一样,说话是实在又实在。但是今天我们的颁奖词也是精心撰写的,我以为这都是对诸位实事求是的评价。

  中国汽车60年功勋成就奖,下一位获奖者是福建东南汽车董事长廉小强,有请廉董事长,我们有请国家风险控制办公室主任赵英先生陪同何部长为廉董事长颁奖。成就奖颁奖

  廉小强:不好意思,前面获奖的都是业内的各位老大,我们是小企业,这个奖项是对我们的鞭策,我们从零开始一定继续努力,谢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邱莉颖)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