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第三届中国汽车50人论坛·第二届中国汽车自主品牌领袖峰会联席会议

中国汽车60年—人物奖 自主媒体联盟揭幕

2013年04月20日17:0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成就奖颁奖

  主持人:谢谢王总再次祝贺你。接下来颁出沉甸甸的奖励,这位老者可以说为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做出了杰出的贡献,接下来颁出的是功勋成就奖中最重量级的一个奖项,那就是终身成就奖,我们要颁给今天也是最辛苦的一位颁奖嘉宾何部长,掌声送给他。我们有请何毅先生,有请自主品牌联盟的李潮先生,请两位共同代表几十家媒体为我们尊敬的何部长来颁发媒体人也包括在座的汽车精英们心中所瞩目的重量级奖项。何老也为大家说两句话。


  何光远:前面是给汽车业界的精英颁奖,他们都很年轻,为中国汽车业界的发展还可以继续做出很多很多的贡献。我83周岁都已经过了,很老了,实际上再想干事也干不了,但是我也有一个梦,就是我们中国的自主品牌今后不仅在中国的市场上能够叫得响,而且在国际市场上也能够叫得响,寄希望前几位得奖的嘉宾能够按照这样一个要求努力奋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邱莉颖)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