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第三届中国汽车50人论坛·第二届中国汽车自主品牌领袖峰会联席会议

中国汽车60年—人物奖 自主媒体联盟揭幕

2013年04月20日17:0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主持人:刚才第一轮照相徐留平董事长上台的时候我身边的几位年轻貌美的女孩一片惊呼,哇,好帅!能不招人喜欢吗,这么大的业绩还这么谦虚。中国汽车业像徐董事长这样的人还很多,所以中国汽车才这么辉煌。

  下面这位获奖者是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和谊。祝贺徐董事长,但徐董事长在他们的展区视察,他委托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李峰来替他领奖,有请李峰。同时有请国家信息中心信息资源开发部主任徐长明先生与何部长一同颁奖。请您代表徐董事长讲两句。成就奖颁奖

  李峰:感谢何部长,感谢主办方对北汽的关心支持,我们将一如既往继续努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邱莉颖)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