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上海车展|2013上海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上海车展老总访谈

比亚迪销售公司侯雁:力推"绿混合动力车"

2013年04月20日19:5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编者按】第十五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于2013年4月20日至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演。以"创新·美好生活"为主题的2013上海车展,将再次印证中国仍是全球最为活跃、最具发展潜力的汽车市场。本届车展上搜狐汽车再度全方位出击,带您深入体验2013年上海车展的火热与激情!

侯雁 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

  以下为4月20日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侯雁做客搜狐访谈间,接受搜狐汽车车展的现场专访。

  搜狐汽车:欢迎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的侯总,首先请侯总介绍一下在此次车展的亮点?

  侯雁:我们推出绿混合动力新车混合动力启动电池还是铁电池,混合动力就有储存能量的锂电池,铅酸电池,比亚迪把铅酸电池去掉了,打火的时候也用回收能力的铁电池,第二个混合更深一些,用一些启动技术,用低电压一些电机技术,我们绿混一个是无铅,第二个是提速,第三是省油,只要搭载了绿混就省1.5升油/百公里。

  搜狐汽车:现在在哪款上?

  侯雁:以后所有的车都是混合动力,都是绿色的混合动力。这是我们最大的一个亮点,远比我们现在炒得比较热的思锐省油,消费者要求就是省油。

  搜狐汽车:成本会增加多少?

  侯雁:成本大概几千块钱,所以我们这个绿还有一个意思,我们价格比较厚道,比亚迪一贯的风格,但搭载不同的车型上稍微有些差异。

  搜狐汽车:这个产品最快投放市场要到什么时候?

  侯雁:应该到年底,今年年底到明年年初就会装车,现在只是做一个匹配的问题。

  搜狐汽车:届时会推出S6固定的版本?

  侯雁:先会推出S7固定的版本,能源管理体系里面拿出来一块,这块是我们主要的。还有一个新技术,我们叫绿净,上海天气前几天还行,北京外环空气很差的时候,绿净,在车里面大概4分钟左右,哪怕你外头的环境再不好只要进了咱车4分钟就是一个干净,符合12以内的PM2.5的指标。

  搜狐汽车:这项技术?

  侯雁:也是在S7上面优先搭载,差不多年底,然后全汽车都会去做,这个给消费者真正享受到的东西,污染还没有降低,应该是越来越厉害。

  搜狐汽车:现在从700多降低到12的话,现在这样技术在其它的排名的话?

  侯雁:现在没有其它的车在做这个技术,据我所知。但是类似的,和我们还是有一些差别,其实空气清新剂大家都买过,负离子,那只是其中的一部分,它会比较全,森林的那种感觉也有,主要是大颗粒包括尾气这些化合物都能比较好的吸收。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苏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