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上海车展|2013上海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上海车展老总访谈

比亚迪销售公司侯雁:力推"绿混合动力车"

2013年04月20日19:5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汽车:我有一个问题,很多省市都采取双18政策,很多省市都采用了双16,比亚迪咱们在公车改革方面有没有什么动作?

  侯雁:其实国家公车改革挺好的,起码现在能看到我们出去也穿中国牌子的衣服,拎政府牌子的包了,政府带头做自主品牌的车,政策我觉得非常好,就要看落实怎么样,再一个对自主的车企来说,关注度会少一些,以前是没有人考虑自主品牌,现在是能够国家导向优先考虑自主品牌,这个政策对我们帮助很大,在于国家政府的一个态度,我们支持中国汽车产业,我觉得这个对我们来说更重一些,你说真走量,政府采购也没有多少量,我是这样觉得。

  搜狐汽车:您觉得政府采购自主品牌,对品牌的提升会是一个比较大的刺激吗?

  侯雁:其实我觉得会。政府的导向性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领导人的带头作用,如果政府带好头,老百姓也会支持中国自主品牌,自主品牌其实不比别人差,东西已经很快了,赶得很快,我非常看好官方包括政府的这种行为。

  搜狐汽车:上午四川雅安发生一次地震,我们想让侯总对地震灾区说两句祝福。

  侯雁:天灾有时候其实是躲不过去,因为我们也有很多兄弟在灾区,他们都平安无事,我希望就是说哪怕现在再厉害,咱们还是怀有一颗对未来充满希望的心,然后哪怕在灾区里面也能够伸出关爱的手,这样作为中国人来说就应该会越来越好。

  搜狐汽车:谢谢侯总。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苏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