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上海车展|2013上海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上海车展老总访谈

Michael Manley:JEEP自由光有望年底来华

2013年04月21日12:4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记者:克莱斯勒有没有向中国其他品牌供货?其他的细分市场,或者资源倾斜计划?

  Michael Manley:在这样一些供货吃紧的情况下,我们是在尽自己的努力供应中国市场。正是因为我们做出了这些努力,中国才能够成为除了美国以外的第二大国际市场。

  我们在供货和配货当中,从两个方面体现。一方面,各个国家来向我们订货的时候,有一个高配和低配的订货配比,我们会调整和允许中国订更多高配置的车。第二个,我们在开发这一代的2014款大切诺基和新的自由光,是直接从中国市场拿到他们对产品的意见和需求的。然后再参与到这个研发设计当中,而不是提供那种标准的配置给中国去选择。所以从这两点反映了你刚才说的。

  记者:如果国产的话,管理这块会出现什么样的变化?

  Michael Manley:关于产地,我们现在其实对刚刚提到的两个产地都有考察。从长沙来讲,我们建立长沙合资企业的初期对它的发展空间留足产能广州代表不错的机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当我们对具体未来会生产的车型有更多的想法的时候,可能我们再来谈选址在哪里比较有意义。这是第一。

  第二,是我对管理团队的希望和设想。我现在正在和广汽一起搭建这样一个未来管理团队的架构,我们的共同思路是选拔对于未来国产管理的人才。我的想法是请最好的本地化人才来管理本地生产。因为这样不仅给予他们个人一个非常好的职业发展,对我们也是一个非常好的帮助。

  记者:我还有一个问题,像大众丰田,特别是丰田在混合动力方面走的比较靠前。丰田在私底下说混合动力方面没有人能超越它,您怎么看待这种说法?混合动力是不是节能减排的最佳方式?节能减排现在是一种趋势吗?

  Michael Manley:我先谈一下对节能减排的看法,再来谈你的具体问题。其实节能减排的解决方案永远不是唯一的,它总是大家做的各方面努力和推进的一种集合。比如车身的空气动力学,把车身的重量减轻;包括发动机的技术,发动机的技术里面也包括现有的汽油内燃发动机和混合动力发动机。当然不可否认,混合动力一定是在这个过程当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在克莱斯勒集团内部,我们拥有混合动力的技术。在美国市场,克莱斯勒品牌和道奇品牌的车型上已经开始应用这样的技术。我们在菲亚特500车型已经推出了电动车,所以从电动车这个领域来讲,我们也有相应的技术。我想等到时机成熟,你也会看到这样一些技术在JEEP这个品牌上得到应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苏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