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上海车展|2013上海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上海车展老总访谈

Michael Manley:JEEP自由光有望年底来华

2013年04月21日12:4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记者:中国是美国以外JEEP最大的市场,什么时候中国会超过美国,成为第一大市场?

  Michael Manley:这个问题不太好回答。其实JEEP这个品牌在全球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喜爱,尤其在它的本土市场。美国消费者对JEEP非常喜爱,也使得JEEP有很大的销量。当然在中国我们有非常好的基础,因为消费者对它的喜爱和认同度很高。随着国产化的推进,我们在量上会有突破。回到你的问题,什么时候中国超过美国,对于这个事情来讲我要迈出的第一步——先实现国产,只有实现国产,才能看到我们的销量得到实质性的增长。

  记者:我个人很喜欢Jeep自由光,它的灯很漂亮。什么时候会在中国市场面世?

  Michael Manley:二季度末三季度初美国市场开始生产,我们有望在四季度把这些车往中国运。换句话说,年底到2014年肯定有产品供应到市场上。

  记者:在中国,大切车主代表有品位有品质的形象。但是中国消费者期望Jeep车越来越多,而不仅仅局限于一部分人,希望扩大到更广泛的人。

  Michael Manley :我觉得确实非常幸运,我所领导的JEEP品牌在中国消费者中的认同度很高,这群消费者都是受到JEEP品牌的激发,充满了自由精神的。希望我们能够努力把它做得更好,正如我们当时进入中国市场所承诺的一样。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苏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