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上海车展|2013上海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上海车展老总访谈

毛春鸣:江铃以新驭胜s350打开乘用车市场

2013年04月21日15:3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编者按】第十五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于2013年4月20日至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演。以“创新·美好生活”为主题的2013上海车展,将再次印证中国仍是全球最为活跃、最具发展潜力的汽车市场。本届车展上搜狐汽车再度全方位出击,带您深入体验2013年上海车展的火热与激情!

毛春鸣    江铃汽车销售总公司副总经理

  4月21日,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汽车销售总公司副总经理毛春鸣做客搜狐访谈间,接受搜狐汽车车展的现场专访。

  搜狐汽车:首先请您介绍一下在这次上海车展中,江铃汽车有哪些亮点呢?

  毛春鸣:这次是江铃汽车第一次参加这么大型的国际车展,这次我们展出的一共有6款产品。其中第一款是我们福特全新新世代全顺,还有一款是新驭胜S350,这是一款首次亮相的新车,还有一款皮卡域虎改装车,总共有6款产品。

  搜狐汽车:福特新驭胜s350注入了哪些新元素和技术呢?

  毛春鸣:这款产品严格按照福特的新产品开发流程进行。这个派发流程使整个测试在开发过程中有一个确保。二是福特派驻在江铃汽车的员工和江铃汽车的员工一起参与到了本项目的开发过程。在人员支援上我们有所保障。三是我们整个新产品的采购体系是按照福特的全球采购体系。在几方面使得我们的产品在开发过程和品质上有了保障。

  搜狐汽车:品质可靠也是江铃汽车的品牌优势。请问新驭胜S350如何突出新优势呢?

  毛春鸣:新驭胜S350是一款跨界的大型SUV产品。我们这款产品在外观、内饰和性能上都做了比较大的调整,像外观、中网和尾部做了改进,使得非常的大气。内饰方面做了调整,在性能上我们新增加了自动档的产品,使得我们这款产品更加有竞争力。

  搜狐汽车:杨坤为这款产品做了代言,他完全可以诠释这款产品的性能吗?

  毛春鸣:首先从我们产品特点来看这是一款大型的跨界SUV,二是从我们用户群来看,我们的用户群多数都是有一定生活阅历,都是处于事业成长过程的一支中国的真男人。从杨坤老师的经验来看,他也是一路通过自己的努力才有今天的成绩,他的很多价值观和我们用户群是相吻合的。第二方面是驭胜江铃汽车的一个新的乘用车品牌,在成长过程中需要各位媒体朋友和广大用户的帮助和关心。杨坤老师这次代言驭胜S350这款产品,对驭胜S350知名度带来了很大的帮助。我们也想通过这些朋友们的帮助,使得驭胜品牌能够尽快走入到千家万户,使得大家对驭胜品牌有更多的了解。

  搜狐汽车:江铃汽车以前很低调,现在用明星代言,是否代表营销策略方面有所变化呢?

  毛春鸣:因为以前江铃汽车一直在商务车领域。我们这次请杨坤老师代言,驭胜S350这款产品也是根据乘用车的营销模式而进行创新,进行一些大胆尝试的。

  搜狐汽车:未来江铃汽车在乘用车上有什么深入计划呢?

  毛春鸣:我刚才提到了一点,驭胜江铃汽车进军乘用车的母品牌。这些母品牌会有一系列的产品,其中第一款产品就是S350,在未来的时间里,我们还会有更多的乘用车产品在驭胜旗下。

  搜狐汽车:有很多企业推出了紧凑型SUV,您对这个细分市场有什么看法?江铃汽车以后是否会发力进行生产?

  毛春鸣:紧凑型有它的用户群,也是被很多消费群体所关注的。各个厂家在细分市场也都投入了很多资源,江铃汽车也会一直关注这块市场的发展。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崔娜)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